草泥帽羊駝 / 小狗 / 傻傻分不清楚?

昏暗的夜晚,我戴著草泥馬帽在汽車副座動來動去的低頭查寫資料,

我弟尿急,把車停在超商門口進去上廁所....

有一台休旅車停在我們左邊,車上那ㄧ家老小一直盯著我.....

當我弟開門要上車前,那家的把拔向我弟說了些話。 (我沒有聽清楚.......)

只見我弟很鎮定的坐上駕駛座,鎮定的踏油門離開一段路後,

很鎮定的對我說:「剛剛那家人……

剛剛那一家人問:「你養的是什麼狗哇?」

『狗?』

「我原本想回答說 “那個”是我的姊姊.....」

『我是羊駝!!! 我明明是羊駝!!! 我這模樣哪裡像狗我是羊駝!! 怒啊!

就算我披肩長髮顏色跟這頂帽子一樣也不該把我錯看成不是羊駝!

.快給我轉方向盤追上去跟他們解釋清楚我是草泥馬羊駝 !!!!!!!! (→完全畫錯重點)

不過我弟完全不顧我的名譽(?) 還是很堅定的開回家就是了.... 哼!!!


arrow
arrow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