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梅添涼葬儀社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拿摩阿灑吒。悉底喃。三摩也。三母馱故緻喃。
唵。艮齧。拿娃婆悉。蹄哩提哩吽。

地獄不空 誓不成佛
未87ppp2.gif
--
感恩賴神!讚嘆賴神!!
平常案家看到居服員就說[掃地的來了][煮飯的來了][看護來了][傭人來了]
以後請正名居服是
作功德的來了

undefined
感覺一定會被很尊重。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車禍現場接屍 葬儀社報價!家屬驚了


國人非常忌諱談論兩種人生必經事項,總是裝傻[性][死亡] 是絕對不會遇到的問題。
事實證明性教育和死亡教育的缺乏造成了很多嚴重的大問題.... 囧
加上社會變遷,以往由大家族共同承辦、耆老主持的喪事儀節與知識已出現斷層。
跟老人照護一樣:喪禮由親友協助→ 淪為外包給外人承接的新興產業。
一旦至親不幸發生意外、許多現代人對死掉後會用到哪些硬體和人工費用、
甚至是自己身為消費者該有的Sens都毫無概念。
這個嘛‥‥先說一個觀念好了:  
只要是給傳統葬儀社承接

執行到豎靈(搭設靈堂)就是四~五萬起跳!!
(~我以前的傳葬老闆就說過出去接案不准收錢低於五萬回來~)

在殯葬改革後,這種糾紛是已經比較少見,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啊....這篇文章字稿早就起草好了

但重要的示意圖解一直沒畫好

 因為在下現今正沉迷於玩推理型冒險恐怖遊戲 

  IB 的故事真的好有趣啊!!!!

可愛的小主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!!

等我關卡全破再說‥ (→妳住口!

 

反正梅添涼葬儀社 拖稿也是梅添涼啦~~(自暴自棄)

夏天就是該享受恐怖遊戲與恐怖片哪~~~

 

 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遺照的相框上常常會別一種緞帶花, 這種緞帶花一般分法是: 年輕人、基督教徒 使用黑色或白色。

60~79歲用黃色或粉紅色 ; 80以上可使用艷紅色,這是一般的民間分法。

有的地區較簡單是80以下都用黑色就夠了。有的地區甚至不使用相框花。

我這回遠地出差地點的家屬要求76歲往者的緞帶花要用 大 紅 色 !
說服不了他們、只好打電話請我弟去跟我家附近的廠商拿(我晚上回家睡覺,隔天一早再去換) ~

我弟 很 貼 心 的怕我忘了帶,所以放在 很 明 顯 的地方!!

YYOU我 妹: 我哥哥也很有腦袋嘛。。。。。

月 光: 吾之電腦桌圖為汝之獨照是也 ~

我 妹: 幫我跟你弟說『王八蛋!!』!!

我弟的同學:學姊!這太驚悚了!

月 光: 嗯,舍妹年方20歲、大紅色是很驚世駭俗‥ (→這不是重點)

我 妹: 記得幫我跟你弟說聲王八蛋!!!!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忙到兩天沒好好睡覺,
晚上十點多我在殯儀館裡搬東西時忽然覺得鼻腔一濕、

反射性用袖子一抹、、、、我的白色上衣...顏色不對?!

肝!!! 我無外力影響卻流出好多鼻血 o__o))!!

雖然館內晚上很多貓來偷吃靈桌上的供品
難道看到可愛的貓真的會讓人萌到爆出這麼多鼻血!!?

Yoo~~小貓咪~~(((呈現一種袖子上有血的禮儀師深夜在殯儀館走來走去的景象)))

口頭請辭後我進辦公室收拾東西。
有些比較八卦的同事一直想探聽離開的原因....
(((關你們...什麼事啊.....兩個月內走掉三個人擔心工作量激增嗎?)))
我帶著微微火氣冷冷打發掉那些質問和矯情建議,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EWWW

這是一隻貓型的電子公路付費計 (ETC)

這不是真貓, 明白嗎? 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涼梅添2奠禮式場已經搭好後, 家屬忽然表示想做一張人型大圖 !!!! 

如果早兩天講我可以請會場設計的廠商幫我帶~~~

只剩下一天!!! 我要自己走一趟 囧

第1趟: 『草小姐~ 這張太模糊了』

第2趟: 『草小姐~我覺得之前給你的那張相片氣色不好想換一張』

第3趟: 『草小姐~我又覺得這張身上的衣服好邋遢』 答:(沒關係,衣服可以電腦改)

第4趟: 『草小姐~我喜歡這件衣服,那可不可以改成這張笑得最好看的換衣服?』

第五趟終於定稿!!!!!!!!!!

幸好大圖輸出的廠商恰好在同縣!!!!!! 否則我就哭給你看~~~~~~!!!

後座有一張大型遺相盯著不恐怖真的~~~ 而且老先生笑得真的很親切開朗~~!!

涼梅添 

!!! 恐怖的是我的油資 !!!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渡河嗎? 我送你一程~  看到同行的朋友在臉書上的職稱填
『旅途協助經理人』
這太帥太文雅含蓄啦這 XDDDDD
所以我把自己原本低調的"服務員"
改成[冥河擺渡人]!!
有一次我穿著制服在玄奘大學附近買飲料
(制服當然不是左邊這件)
工讀生小妹妹問我「你是新竹轉運站的員工嗎?」
這個嘛...
我算是轉運站員工但不是客運的歐~(微笑)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錢

近三十萬的豪華大場子喔喔喔喔喔 收錢的時候好惶恐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寫得滿滿滿的接案名錄  !!!!! 填得快到白板底的滿滿現正執案清單 !!!!!!

出完一場又一場,好不容易凌晨才回公司提貨,
就被白板嚇得倒抽一口冷氣......

葬儀界三大旺季: 端午中秋春節

這一行領三節獎金是非常不輕鬆滴~~~
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羊駝乍現 家屬想要播放回憶光碟,但奠禮當天竟然忘了帶筆電!!!!!!
所以我只好用自己的筆電上場 囧

其中一位家屬驚呼:「說這不是草泥馬?我女兒有這個娃娃耶~

月光:「這是南美洲的羊駝(鎮定),草泥馬什麼的是誤稱...(鎮定)

(((然後這個藍天綠地白羊駝桌面就大大方方的擺在奠禮會場最前方)))


  ※ 中場花絮:  
這個亡者的大女兒是本公司業務部的高階督導,
所以很多住當地的業務都來了,有個年輕的業務(男)在讀祭文時候忽然哭得唏哩嘩拉。
我一邊送紙巾給在場家屬,還要拿給他擦眼淚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聖誕節了啊?

在國道三號東山休息站看到的溫馨擺設

忙碌生活裏一小畦的綠洲 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............. 這名稱太可愛了 XDDDD
內容物:茉草、艾草、芙蓉、桃枝、香茅、淡竹、榕鬚…等珍貴辟邪藥材

在下最愛網購的生活用品。

不過我不喜歡茉草和香茅那種濃重的腥味,賣家也願意幫我製作全艾草的泡澡包

每次覺得身體沉重骨血發寒頭痛欲裂的時候都要暖暖的泡一鐘頭哪~~~~

(當然,泡得正舒爽的時刻突然通知接案也不是沒發生過)


還有艾草香皂和艾草洗髮乳全系列,
我的洗髮/沐浴乳也都是"上山採藥"的艾草系列,

艾草香皂  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厭食症再度發作
有體重降不下來的困擾嗎?
我當上正職禮儀師後三個月掉了六公斤 


文章標籤

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