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貓日常

頭髮被攥住就大勢已去~~回手若弄傷人會被家屬告的說

幸好身上有帶攜帶式分機可以向保全求救~~XD

常在同行的交流社團會看到有人問在精神病院工作的安全問題…

到底這個社會對患者有什麼錯誤印象?!

我很少在防他們攻擊我,最大的心力在 避免他們傷害自己

而且雖然平常都沒什麼病人會理我XDD
但我被打的時候其他病患馬上湧上來幫我拉走她、在約束、準備鎮定劑、
還有和護士報告事發過程的時候,
病友們自動幫我把所有退化者的尿布包好、還幫我洗晚上點心的一大桶杯子
也幫我把坐輪椅的人都推到房間上床睡覺了~~ (要我被打你們才幫我忙啊XDDDD)
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些人呀XDD 雖然每個人過一段時間都會壞掉一陣子

--
剛任職時我是及腰長髮、後來怕被抓住所以越剪越短~~~看來得剪更短了歐嗚嗚~~~

但身為專業的精神科介護--被打到很可恥!!!!

原則上遇到危險或發狂的患者守則是先保護自己,

但我這個人性格作死、而且外表瘦小看起來很弱XD (實際上我可以把60公斤的人獨自搬上床)

另外攻擊我的人其實精神方面沒有問題,是人格有問題 Orz

她只是先天輕度智能障礙,但加上家庭、社會的特教輔導體制失能,

不到20歲就因為太多行為問題被許多安置機構或教養院退貨、

只能來我們這種監獄般的精神病房。但又喜歡耍脾氣、

不順心就打老弱病友或摔公共物品出氣 Orz

有時候想被綁起來就拍我的頭 (變態啊啊啊啊啊啊!!!!!)

但慢性精神病房是很不注重職能治療和心理師輔導的啊...

沒意外的話這孩子就是關在裡面遊手好閒、被國家養到老死。

但我哀傷的發現....不是因罹患思覺失調症或躁鬱症,

卻被監禁在我們精神病房的行為問題者 (都是年輕人!)

似乎越來越多了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