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八月豆個離開之後我原本不打算再養狗,狗太愛人,狗太長命

狗在臨終之際的眼神太不捨,卻不是對自己的生命不捨,

是給我一種『本犬不想離開你呀‥』般吐血也想爬到你腳邊的愚忠。

我記得黃dog腫瘤末期彌留時已連站立都很痛苦,

但一聽到我從台北回到家,仍蹣跚小步小步晃到門口迎接我。

黑豆個晚年亦是,只要我在老家,總是顛顛簸簸亦步亦趨的緊隨我。

而到最後,牠卻不願讓我目睹牠的離去而失蹤。

(喵的卻讓我發狂般到處找屍體啊啊啊啊啊~~~~~~)

失去狗,要比失去鼠或貓讓我心傷。

但台北的朋友來東部玩時帶給我一條狗

因為是狗,所以照傳統叫作Dog !!!

因為毛色像大學室友養的布丁(臉也有點像?),所以全名是 布丁豆個

雖然現在養很多貓,但我最鍾愛的動物是狗。

但這隻狗完全不會折磨我(例如亂叫、例如咬鞋、例如隨地排便)

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丁豆個 我真的是狗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