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颱風,連小動物都不太安寧,昨天開車上山的時候差點輾到 兩隻蛇 !!

幸好我夜視很差,晚上開車很慢。有小心的閃過。

但今天中午‥‥
屋角,遇到蛇 (2) 
您蛇麼品種請問‥‥‥‥

我沒見過這種花紋..... 有毒? 無毒??? 鎖鏈蛇?  南蛇??  錦蛇??? 

雖然我不很怕蛇,但現在家裡有幼貓我怕貓咪被吃掉,或是家裡的笨狗跑去玩蛇被咬,

而且我睡覺不關房門,晚上睡覺翻身壓到可是很恐怖 囧

好吧!!!!你都入侵我的地盤了就來戰吧 Q皿Q))

屋角,遇到蛇 (3)

在屋裡忙亂的一邊掃地一邊趕蛇之後,牠逃進書櫃後面!!!! 可惡!!!

門口在反方向啦!!!! 你越逃越侵門踏戶豋堂入室是想怎樣 Q皿Q))

屋角,遇到蛇 (4)  

打蛇隨棍上』這句成語不是騙人的,牠撩過我赤腳的那一瞬間,

除了攝人的涼意從腳邊迅速的往上凍結我的頭皮、我還看到這一生所有風景。

大家,千萬不要打蛇‥  還是交給專業吧!!!!

我很無能的打了119請消防隊

屋角,遇到蛇 (5) 後來消防隊的大哥告訴我,

這是錦蛇,沒有毒而且性情溫和。還問我要不要養。

(呃 不要我才不要餵蛇 求你別殺牠,把牠放到山裡去吧 囧)→ 這裡就是山上啊

屋角,遇到蛇 (6)因為家門口停了一台消防車很醒目 (我是真的很想低調的趕走蛇蛇的 囧)

結果鄰居都跑到門口看了 , 還有鄰居拿著麻布袋說要帶回去吃  囧

不過消防隊大哥似乎有記得答應我的不殺牠,

就說這無毒而且還是『小蛇』(比我長這還是小蛇??? 我對自己身高絕望了!!!)

所以就把牠載走了~~~~

呼,第一次近距離見到這種蛇,我現在記住錦蛇的花紋了


早知道牠是錦蛇我就自己抓哪 Q皿Q

祖靈知道在下連一隻無毒的"小蛇"都打不過會震怒的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