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七日清晨五點接到電話,高雄桃源部落舅媽意外過世。

跟住在深山部落裡的大舅舅一家很多年沒見了,但還是感到訝異。

所以當天就開八個小時的車趕到高雄去幫忙後事

(嗚! 我三點畫完圖才睡的還馬上開長途車 囧!!!)

但隔天幫忙驗完屍洗身穿衣之後 到出殯前

就超無聊的一個禮拜啊!

桃源部落從八八風災後就一直還沒復興,連去的路都還沒修建好

所以我早上起來呼吸完新鮮空氣,就開始只有新鮮空氣 囧

而且人一無聊就會開始做起不可思議的蠢事----

Day03 
我無聊到拼命玩自拍 XDDD

 

Day04  

而且是那種自以為很有藝術感的無聊自拍

day05 

無聊到挖出我大舅舅的番刀,很仔細的拋光磨利!

然後用番刀跟我從台東帶去的狗玩家家酒

day052 

你這條狗也太沒用了看到刀就裝死 囧

 

Day02 

連愛車小鴨號都慘遭無聊惡魔侵襲!!!!! (→是你自己畫的吧)

 

DAYYYY 

我離職前總是抱怨生活忙到快發瘋…

結果

 

無聊的生活才會讓我 崩、潰 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這麼無聊的條目 XD

 

(有人會看嗎?)

arrow
arrow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