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從9月下旬的颱風過後水管就嚴重阻塞........

我又過了一個多月沒水可用的生活~~~

有請人來看過水管出了什麼問題,但得到的答案都是我家管路要全部敲開!!!

這樣多貴啊?  而且我弟就會水電,就請我弟幫忙弄就好了。

但大家都知道我弟的殘忍~~~他拖了一個多月都不肯過來。

但幾天前他忽然說願意幫我修水管!!!

條件是我要收留一隻小小貓,... 我已經 養五隻貓了!!

好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中途,結紮後找個好人家送養ok的~~(天真)

結果送來的幼貓下肢癱瘓 

果然沒那麼簡單,我弟又再次刷新他對我的殘忍度!! 囧 囧 囧

好吧既然難得有隻特別的小貓,可以鍛鍊出我特別的技能吧?

---特別的發明無用品技能 囧

《幼貓輪椅  自由號1.0版》~~ 試乘者怒指『人類智慧的汙點!!!!!!!』


這種輪子太笨重了根本不給力

《幼貓輪椅  自由號2.0版》~~~ 這隻貓的表情已道盡一切。


我哭笑不得.....工藝老師~~我對不起您~~~


終於像樣一點的自由號3.0

繼續努力 囧 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輪椅 癱瘓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