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人類本性最大的罪惡 是 恐懼。

DSC03190  

對疾病的恐懼引來歧視與迫害,對不甚了解的動物妄加殺伐。

這隻青蛇是誤闖我鄰居的家,立刻被打死,若這是毒蛇無可厚非。

但這是性格溫順的無毒蛇呀.... (自從上回家裡有蛇之後我就惡補了蛇類資訊)

因為我覺得小蛇死得很無辜,所以就向鄰居收了屍體回來。

家裡年紀稍大的貓似乎知曉這是宿敵! 又怕又愛玩的趁隙拍打

(我在蜜子貓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慢慢伸出利爪時拍了貓臀一下!!!
立刻被嚇壞的貓爪劃出汩汩血痕)

氣得我拎起蛇屍追著非常緊張的蜜子跑 (→欸你!)

最後還是去花園挖了個坑把小蛇慎重的下葬了。

雖然依照自然之理屍體應該拿來吃‥不過厭食布丁狗不領情 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青蛇 善待動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