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MY DREAM

夢境中的我 在遙遠世界的某處
在帶著令人懷念、寂寞的眼眸的
那個陌生的你心中 倒映我的身影
探出雙手 與其重合在一起
啊.... 就為了活在當下

又嶄新ㄧ度的睜開雙眼、看到自己
又再ㄧ次、或不論幾次
我都會滿懷信心勇氣邁向終點
而黎明必定降臨喔~

數度探索 降生此世的意義
到了最後 卻總是回到原點
被難以言喻的筋疲力盡侵襲
但仍要竭盡全力探尋出口
啊... 生命在呼喊著

重要的事物 交錯輝映著
這些時光、或不論在何處
我都會一直一直珍惜的喔
就這一刻 我為了你存在

又嶄新ㄧ度的睜開雙眼、看到自己
又再ㄧ次、或不論幾次
我都會滿懷信心勇氣邁向終點
而黎明必定降臨喔~

胱流翻譯完畢

 

不保證正確, 但保證有不正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OKIA New Day New Li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