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駝乍現 家屬想要播放回憶光碟,但奠禮當天竟然忘了帶筆電!!!!!!
所以我只好用自己的筆電上場 囧

其中一位家屬驚呼:「說這不是草泥馬?我女兒有這個娃娃耶~

月光:「這是南美洲的羊駝(鎮定),草泥馬什麼的是誤稱...(鎮定)

(((然後這個藍天綠地白羊駝桌面就大大方方的擺在奠禮會場最前方)))


  ※ 中場花絮:  
這個亡者的大女兒是本公司業務部的高階督導,
所以很多住當地的業務都來了,有個年輕的業務(男)在讀祭文時候忽然哭得唏哩嘩拉。
我一邊送紙巾給在場家屬,還要拿給他擦眼淚

(我不知道我是用什麼表情拿給他 囧 應該是羊駝般的困惑表情)
(真感性! 我的心腸早跟著肝臟和心血管全硬化掉了)

幾天後又出一場高階業務親戚的告別式,

往者還在讀國中的女兒念追思文的時候底下的業務群又哭成一團  ̄▽ ̄)

慘了,我真的肝~硬~化~了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駝 草泥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