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家是耕田的。 (感覺好像電影角色自白台詞?!!)

所以我和我弟從小就在田裡工作,高中時每逢假日我還得自己一個人去市場擺地攤賣菜。

當然現在待業在家、也不可能會讓我過很爽.........

梅子1

因為我實在不想去(而且我是真的很矮),

所以拿身高還有已經在家當廢物很多年的老弟去擋~~~

當然我弟可沒這麼好心乖乖被我背叛!!!!

梅子2 啊哈哈哈哈....我忘了自己年輕時身手和體力很好。

採百香果是用跳的、採梅子用踢的啊啊 XDDDD

可是我現在年老體衰辦不到了啦... (輕輕咳血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圖 春上村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