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買了!! 傳說中的"正統"泡泡染!!!

扁爺也要Prttia

↑↑↑ 扁爺不要過來啊阿ㄚㄚㄚㄚㄚ ↑↑↑

之前看姬踢用過 XD 覺得很好玩~~!! 又很方便!!

但日本進口貨實在太貴,所以之前我買了 夢17 謝金燕代言的偽物.....

~~~~~~~ 謝金燕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慘跌了~~~~

夢17 的優點是很香--- 真的很香!!!從沒聞過這麼香的染劑!!

我染完後洗過兩次頭 --- 過了三四天還聞得到那個廁所芳香劑的味道!!!

第二個優點是便宜又容易買!  美華泰和格子舖都有賣!!(格子舖還只要75元)

但,夢17顏色很少(明明只出三色! 但包裝盒上卻說有8色)!!

害我到處找哪裡有賣紫色都找不到!!!!! 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!!

過色效果ˊˊˊˊ我不想再講糟糕的夢17… 重點是 Prettia

Prttia 泡沫染髮劑內容一覽

該有的都有了~還有相當 多餘  貼心的試色卡和相當 囉唆 詳細的說明書

雖然不是看得很懂日文,但圖示很多,只要照著圖畫弄也就沒什麼問題。

 

我選了習慣染的顏色[柘榴紅 (還是番紅橘?)]

Prttia泡泡瓶

↑↑↑ 第1劑 & 第2劑 (裝於泡泡瓶內) ↑↑↑

將1劑倒入2劑,輕輕搖勻至起泡,捏壓瓶身將泡沫擠出至手上

(好像兩劑混和後久了就會失去染色效力,所以搖勻發泡後就可用了)

像洗髮一樣搓揉全頭~ 自己就可輕鬆DIY不需麻煩他人

再也不會有人幫臭臉蚌染頭髮還被她罵染很爛!!!

 因為是泡沫所以用量可以很省,也可以比較均勻(不因染髮部位順序不同產生色差)

我的頭髮大約長到腰,一瓶就狠夠用。

唯一的缺點是----- 阿摩尼亞味如傳聞中的嗆鼻!!!

之前看姬踢染就覺得不大好聞.....

親自用在自己的頭上 ------

味道燻得簡直就像臭臉蚌在夏天的噁心狐臭味

阿摩尼亞味刺得我眼睛直流淚!!! 

最好儘量在通風處使用,陽台是很好的選擇 (誤)

臉臭沒教養就算了、有狐臭出門前更要注意使用制汗劑或爽身粉 >_^)* 揪咪

接下來就介紹效果吧......  這是染前 (我的臉不塗黑也看不到XD)

 

 

 

  染前 - 正面  ↓

Prttia染前

下面是去年染成橘紅色的頭髮,髮根部份是原生色

其實應該先把黑髮漂淡....但我太懶...... "Orz

 

  染後 - 正面 

 

Prttia染後(正面)

已經染髮太多次~ 自染出現斑駁效果無可厚非的 囧rz

 

 

 

  染前 - 側面 

ui007-3.jpg

很明顯可以看出我使用Prttia前. 髮色已有色差

 

 

  染後 - 側面 ↓ 

Prttia 泡沫染髮(側面)

Prttia對黑髮的過色力還不錯

 

整體來說,除了味道價錢(Nt.390)~~ Prttia 值得四顆星唷!!

不過還不曉得顏色的持久力如何,

過兩個禮拜再說吧

 

 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