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隻鼠仔小扁, 去年增加的新成員--就命名小騜(ㄏㄨㄤˊ)

把湯匙還給我!!吐出來還給我!!!!

大家別誤會我在諷刺政治 XD 我真的只是希望牠們幫我吸金

(而且小扁小騜聽起來就是生命力旺盛松柏長青的好名字唄?)

不過小騜對台灣人民造成的傷害---- 比小扁還深!!! (→取名很故意)

當我領養小騜時牠很文靜乖巧(後來才發現牠只要出門就會開始演戲)

小騜一來我家沒多久就.....

(為了廣大民眾的精神健康,畫面已變色處理)

啊....好浪費啊....

腳邊的是路過的小扁,難道小扁不用負責嗎!!!

(扁: 為什麼這也要我負責Q口Q)

沒幾天小騜散步時叼起小湯匙撲向在下,

我很大意的覺得牠實在太可愛、失去戒心…

媽媽~媽媽~~~

結果台灣人民 又被開動了



你這惡意賣萌的小禽獸!!

原來你叼湯匙是表示你要開動嗎?

 

結果台灣人民崩潰了  為了不浪費自己的寶貴的血  開始亂畫!!!

保安~有人瘋了!!

故鄉的媽媽對不起 我真是個變態… 您辛辛苦苦生我下來 我卻被老鼠吃了

後來三不五時就被突然咬一下

被虐狂如我也忍不住想悲歎一聲:

我後來連打火機都沒辦法用 (兩隻姆指和食指被吃了),

必須仰賴我妹或朋友幫我點菸 XDDD  (朋友吐槽: 我居然淪為幫你點菸的?)

不過不經一番寒徹骨!!! 焉得小騜抱入懷啊~~~~~~!!!

這個月初我帶小騜參加鼠聚,牠超給我面子的~~

非常乖巧的賴在鼠友臂彎裡三小時!!!!!!!!!!

妳這樣要為娘的情何以堪???!!!

回家了~~  跟媽媽回家啊~~

我做錯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  因為我不太知道如何取悅動物嗎 

因為我不給妳吃葵瓜子嗎 因為我不正嗎~~~~~~

不過養了四個月~ 牠最近已經咬不到我了

但不曉得是牠不想太認真啃下去、還是我的反射神經越練越敏銳~~

 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小騜的!!

因牠真的是很可愛、很活潑、體態豐美的小寶貝哪~~

而且常常讓我噴飯.......

養老鼠咬手機袋 ~  第一集

 

 

養老鼠咬我才剛買的手機袋 ~ 續集

我發現牠特別喜歡咬表層柔滑觸感好的布料??

難怪都之前都挑新衣服咬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